广州泰国船货代公司简介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15-08-15 08:53:06

    广州泰国船货代公司是经国家工商局批准注册成立,是一家专业化国际运输、物流、仓储、快递、配送、进出口代理、报关、清关、海关监管、供应链管理、物流方案设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一级代理企业。本公司拥有独特的经营理念,科学的管理模式,优秀的专业人才,灵活的服务方式,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我司经过不断发展和扩资,打造成为华南地区实力强大的物流公司之一。还有拖车公司、报关公司及仓库,已形成全方位物流服务的公司体系。并具有一支一流的专业从事业务的团队,配备先进的办公设备和物流控制系统,与国内外船公司、海关均有互动网络;进出口通关迅速,可提供“一条龙”全方面的服务。我司与一些大的船公司,如:MAERSK,HANJIN,MSC,OOCL,HMM,CSCL,WANHAI,K-LINE,HPL等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享有优惠运价,部份港口运价为深圳最低价。对于一些仿牌、杂货公司都有绝对的优势。与全球数十家集装箱航运公司、国内外付货人、收货人、贸易商、保险商建立了牢固的业务联系;与港口、铁路、航运、航空、海关、商检等机构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经验丰富的人才队伍,现代化的管理手段及技术设施,以客户为中心,以“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的工作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高效、经济、诚信、持久的服务,使公司成为国内外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2012412716.jpg

   代理报关、代办商检、产地证和熏蒸证

贵厂家(公司)只需提供货物清单(包括产品名称、净重、毛重、箱数、个数、产品规格、牌子等)资料,本司即可为您提供各类单证(商检、植检、产地证、普惠证、薰蒸证)并办理通关手续,保证货物安全、快捷通关。

   公司有十多年的管理经验,在深圳,香港均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经过公司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了一家以抗生素;毒药;中成药;电子产品为一体的综合国际货运公司,在香港国际货运公司中公司是目前仅有集《抗生素牌照》;《毒药牌照》;《中成药运输牌照》的国际货运公司。

zhengxiang-2.jpg

   我们拥有先进的物流系统,帮助您管理订单,支持离线打单,在您的网络中断时,也不会影响发货,更有区别于其它物流软件的优势:在您的客户端上,可以轻松的跟踪货物转运状态,无须在承运商的官网上进行繁锁查询,让您对于包裹状况了好指掌。

0_neimaohaiyun_3009_20150323163644.jpg

   多年来致力于国内进出口商的国际货件运输解决方案。凭借多年的从业经营和丰富的国际物流知识。热情为每位客户答疑进出口货件运输服务流程、我司还与国外各地货代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开通多条中外货运专线。实现进出口货件的分拣、保险、报关、调度、输运、清关、派送集合的国际专线。实现了时效性、安全性的性价比全把控。 量体裁衣制式的物流解决方案制定。充分保障客户的运输成本和时效性、安全性。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我们本着诚信、安全、快速、准确的经营理念和宗旨,整合国际物流业巨头优势资源,确保您所托付货物能安全、快捷、准时到达目的地的同时,降低您的物流成本,更提供实时跟踪、查询和反馈,为您提供完善无忧的服务保障。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