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谁的呼声最高?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15-12-02 14:33:52

 可能在一届总统选举的两三年前,总统选举就被民意调查盯上了。这些民意调查,可以影响竞选的策略:民调会让那些处于领先地位的人想办法保住自己的优势,民调也会让那些落后者做出改变,防止被淘汰。

当然,这些民调结果可能会与最终的投票结果大相径庭。比如,1988年总统大选,迈克尔·杜卡基斯(Michael Dukakis,民主党人)曾经在民调中领先老布什(George H. W. Bush,共和党人)多达17%,但是最终老布什获得了426张选举人团票,而杜卡基斯只获得了111张。

不管民调是否可以预测选举结果,它们都是关于总统大选的政治报道中的主要内容。进行民意调查的主流媒体包括但不限于:ABC News, Washington Post, Fox News, New York Times, CBS News, NBC News, Wall Street Journal。

由于现在仍然处于2016美国总统大选的初选阶段,所以现在的民意调查既有对所有候选人的民意调查,也包括假设两位最终总统候选人的1v1调查。

民主党总统初选民意调查(2015.10 - 至今),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领先优势明显:

美国大选谁的呼声最高?

(全美国,民主党总统初选民意调查)

共和党总统初选民意调查(2015.11 - 至今),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在大部分民调中暂时保持第一:

美国大选谁的呼声最高?

(全美国,共和党总统初选民意调查)

除了全美范围内的总统选举民意调查,各自州也有自己的民调,所调查的样本当然一般是各自州的居民,比如加利福尼亚州:

美国大选谁的呼声最高?

(加利福尼亚州,民主党总统初选民意调查)

美国大选谁的呼声最高?

(加利福尼亚州,共和党总统初选民意调查)

上面提到,除了对主要总统候选人进行民意调查外,还可能假设两个最终候选人,进行1v1民意调查:

美国大选谁的呼声最高?

(全美国,希拉里·克林顿vs杰布·布什民意调查)

美国大选谁的呼声最高?

(全美国,希拉里·克林顿vs唐纳德·特朗普)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