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际货运代理考试《基础知识》考试模拟二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16-01-10 17:31:37

  4、按照(跟单信用证同一老例)(国际商会第500号出书物)的,如买卖合同当即装运,开来信用证的装运期为“尽速”装运,该装运期应理解为()。

  A、大农副产物B、矿产物C、蚕豆D、玩具

  谜底:1-10CDBDBBDCCD

  2、下列价钱术语卖方承担义务最大的是()。

  A、由托运人选择B、按毛重计收C、按体积计收

  5、按照法令、行规或当事人商定采纳书面形式订立合同,当事人未采用书面形式,但一方已履行次要权利()。

  3、承运人在提单中列明相关运价本的条目,申明承运人的运价本与提单反面所记录的运价不分歧时_____。

  10、在我国现实出口营业中,出口公司开出的汇票在信用证结算体例下出票条目应填写______。

  1、某出口商品每箱毛重32公斤,体积0.0362立方米,运费计较尺度为W/M,10级,计较运费时应______。

  A、CIPB、DDUC、CIFD、DDP

  6、按照国际商会现行的《跟单信用证同一老例》的,若是开证行在审核单据时发觉单证不符,则必需在收到单据后的()内通知寄送单据的一方。

  A、开证行开出信用证之日起30天内装运B、通知行通知信用证之日起30天内装运

  C、受益人收到信用证之日起30天内装运D、银行将不予置理

  A、合码及签定日期B、号码及签发日期C、提单号码及签发日期D、信用证号码及出证日期

  A、海运提单B、贸易汇票C、贸易D、海关

  A、合同成立B、合同未成立C、对方接管的合同成立

  8、凭样品买卖时,样品()。

  A、5个银行工作日B、7个银行工作日C、5个天然日D、7个天然日

  7、下列哪一种商品一般不合用溢短装条目?()。

  9、在出口结汇时,由出口商签发的,作为结算货款和报关纳税根据的焦点单据是()。

  A、以运价本为准B、以提单记录为准C、提单条目无效D、两边另行商定

  A、只能由卖方供给B、只能由买方供给C、既可由卖方供给,也可由买方供给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