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瓶国际空运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15-08-15 09:42:30

   公司现设有国际空运操作部、市场部、财务部、客服部等四个部门,拥有一支高素质、国际化专业的团队,能为海内外客商提供、全面、快捷、周到、门到机场的的优质国际空运服务,能实现销售服务、航班配载、仓位配送、航班信息追踪等操作的一条龙航空国际空运服务,服务水平与国际标准接轨。提供香港、深圳、广州等机场几十家国际知名航空公司直航及中转世界各地的货运业务,与十几家知名航空公司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能够在确保舱位的前提下获得理想的协议运价。同时,与香港同行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对货量充足的航线推出自己的包板服务,降低的运营成本。   承蒙广大客户多年的鼎力支持,以及公司员工的努力进取。我们在国际快递空运业务销售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大,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我们赢得 客户的一致好评,并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以此为基础,公司现已发展成为拥有设施完善、网络齐全、服务到位、优质快捷的国际货运代理企业,业务范围已扩展到国内空运、国际空运、内部转送业务、海关 监管过境运输及中港两地的货物,快件的运输,并与口岸海关建立了良好的信益。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空运海运进口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