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担物流超航网制造一站式订舱下单平台让国际海运更简略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16-12-29 11:20:32

超航网要做的绝非纯真地将保守线下买卖转入线上,而是要为用户供给分析国际物流处理方案,切切实实地协助用户省心、省力、省钱。“通过超航网,用户根基上能够节流10%到15%的成本。这个数字曾经很是可观了。”吴总说。在超航网,用户只需要在平台上一键下单,就能在线上查到所有价目,以至包罗额外费用的具体项目和尺度。

对于货代来说,越来越大的市场所作,使他们对拓宽货源有着强烈巴望,这也为超航网的成长供给了必然的空间,而保守的货代订舱次要通过德律风预定,货代公司操作员并没有网上订单的经验,因而,超航网将下单过程“傻瓜化”,让他们能够很便利的用起来。

同时,超航网还为用户供给了多口岸的一站式在线办事,因为超航网已通过平台聚拢了全国次要外贸口岸的劣势货代企业、拖车行、报关行等。对于货主来说,只需通过超航网这一个平台,就能够完成各口岸的出货。而不消像以前一样,在分歧的口岸间需要找分歧的物流合作伙伴,费时吃力,还容易由于对口岸环境不熟悉而出差错。

以超航网所切入的航运物流来说,国际航运的市场是万亿级的。但它的欠亨明化、收费、灰色的内容也触目皆是。作为一个办事型行业,保守国际供应链物流企业利润来历却并非全数源自办事本身,而是次要通过赚取承运人货色的差价,而无固定尺度的,几十种的额外收费也是这个行业里默认的“潜法则”。而这种行业的乱象在国内企业身上也得尤为较着:企业同质化合作严峻,办理运营效率低下。虽然企业数量不少,但真正能达到国际化水准的屈指可数。

既然决定了标的目的,接下来就需要一个好的方式。现实上,保守行业在与互联网融合的过程中也并非完全顺风顺水。互联网要的往往是这个行业里长时间以来以至是自其呈现以来就具有的问题,而这就会触及到良多人的好处关系。也正因如斯,越是保守欠亨明的行业,就越容易被互联网,但同时也具有一个市场教育的周期。

超航网为营业员和客户供给一个高效快速的营业协作平台,把外贸客户与供应商慎密保持。供给便利快速的客户材料和梯度运价的办理,实现精细化价钱制定与客户分级办理的过程,客户能够通过推广功能,把新出的促销价的运价秒杀到客户手中。

超航网的目标只要一个,就是实现进出口外贸企业(货主)和货代的撮合买卖。但在运力过剩,供大于求的市场,如何吸引货主资本?超航网的谜底很简单,降低成本,提高办事。

这一切,都给了超航网成长的空间和机遇。

超航网,欧美门到门超等航运平台,拥抱世界,航运全球。

超航网为客户供给便当、快速、精准的运价查询以及货色办事。支撑多种设备如、IOS挪动客户端等查询;支撑客户在线订阅,并及时挪动互联。

消费者在电商网站购物后,订单可追溯和查询是必不成少的。然而航运物流受限于其操作环节多、运送周期长等特殊缘由,货主过往很难及时地领会本人货色的运输环境。而超航网则让航运订单查询变成了可能。通过整合货代、口岸、海关等多方面的数据,货主能够像在天猫或京东等电商平台上查询本人快递包裹一样,查询货色运输的节点进展,并按照分歧的环境来及时调整和规划本人的物流。

超航网是深圳大丛林国际货运代办署理无限公司旗下的订舱下单买卖平台,平台始建于上线于2016年,主打为外贸企业和厂商供给海运订舱、拖车、报关、仓库内装、货运安全等一站式的在线国际物流分析办事,助力外贸企业降低国际物流成本、提拔国际物流办理效率。

“互联网+航运”:办事才是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