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检验检疫局推动“粤满俄”国际货运班列开通运行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16-01-10 17:30:28

  目前,东莞石龙铁国际物流核心每周开出一列“粤满俄”国际班列,按货源趋向逐渐添加。东莞局提前与货运公司对接,及时控制列车出口货色环境,实施“5+2”无间断把关办事。班列从石龙开出,经满洲里港口简单检验关锁,然后间接出口至俄罗斯,用时只需15天,比海运时间缩短了30天。 (陈 华)

  12月25日,东莞石龙启动中欧班列“粤满俄”首发典礼。开通“粤满俄”国际集装箱班列,是加速落实国度“一带一”计谋和广东省委省摆设的主要行动,是商业财产园扶植成长的火急需要。

  东莞石龙国际铁物流核心在获得国度一类铁港口天分的根本上,“粤满俄”班列已被纳入全国铁运转图,此举是广东省加速建立毗连“一带一”国际多式联运跨境枢纽的又一里程碑。该班列将逾越4400公里经满洲里,再逾越6600公里驶向俄罗斯莫斯科,仅需15天即可实现全程1.1万余公里的逾越。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