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国际梦又一弹:给新加坡邮政投资25亿美元配合搭建跨境电商物流平台深圳小包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16-12-29 16:42:17

早前领取宝方才和韩国乐天集团告竣合作,乐天的电商支撑领取宝付款,而领取宝也能够增益本人的海淘办事;另一个同事又给我讲解了阿里11Main的美国梦,此刻,它连新加坡邮政都不放过了……

除了资产投入外,阿里还和新加坡邮政签订了一份备忘录(MOU),这份备忘录将应允这两家公司进一步参议在国际电商物流营业上合伙的工作:在新加坡邮政协助下,阿里能够把握东南亚和更多地域的潜在商机,能够最大程度上使用新加坡邮政的国际物流办事、根本设备和物流收集,以及端到端配套处理方案,用来应对不竭增加的跨境用户和相关需求。

新加坡邮政是新加坡指定邮政运营商,供给的电商物流办事曾经笼盖到亚洲甚至世界大部门地域,货色运输、仓库和商品退回等办事也比力成熟。按照新加坡邮政的申明,其电商和相关营业曾经占到总收入的26%。比来新加坡邮政正在勤奋提拔本人的各个物流环节,包罗仓库、最初一公里派送、报关流程、提货、订单归并等等。这个能够协助阿里不竭完美营业细节,处理相关的痛点。

下战书的时候,阿里巴巴颁布发表:投资3.12亿新币(约合2.5亿美元)给新加坡邮政无限公司,次要想添加海外跨境电商的运作效率。这笔资产将会用来采办3万万新加坡邮政现有通俗股以及之后大约1.9亿的新通俗股,届时阿里将占股10.35%。

其实新加坡邮政也不是阿里合作的第一家邮政公司,这周阿里也和邮政告竣合作,通过Alipay协助海外商家愈加便利的把本人的产物卖给天猫上的中国用户。Alipay会供给类借记卡形式的卡给国际买家,让他们间接从中国的购物网站上扫货。

而按照阿里供给的跨境电商运营环境,虽然曾经满足了客户间接从网上采办其他国度商品的需要,可是照旧具有良多痛点:“小件商品运输过于低效”,次要体此刻相对较高的售价,运输时间长以及通过第三方中介采办而发生的不需要的麻烦。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