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库曼阿巴德多家铁运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20-12-25 11:38:57
突厥斯坦 Turkestan 697800 塔什干/丘库尔赛 Tashkent/Chukursay 720000 萨马尔罕 Samarkand 727809 安集延 1 Andijian 1 743604 布哈拉 2 Bukhara 2 730106 比什凯克/阿拉梅金 Bishkek/Alamedin 716908 奥什 Osh 719605 土库曼阿巴德 1 Turkmenabad 750006 杜尚别 2 Dushanbe 2 745309 哈萨克斯坦 Kazakhstan 666408依托深圳、广州、厦门、福州、上海、宁波等港口,与众多国内外客户保持密切的业务往来,与多家船公司如CMA,CSCL,OOCL等保持合约运价协议。宏福圣与多家船东开展了电子商务合作,在网上实现电子海运订舱、货物跟踪,从船期查询、订舱、确认、预配、提单制发等环节都可以在线实现。通过先进的电子商务技术和广泛的协议运价,宏福圣能够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船东选择和弹性的时间安排。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