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国际空运企业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20-12-09 11:09:05
货物的最小尺寸除可直接随附货运单的文件、信函类货物外,其它货物的长、宽、高之不得小于40厘米。低于以上标准者,由托运人加大包装。    4、货物重量按毛重计算,计量单位为公斤,尾数四舍五人。每张航空货运单的货物重量不足1公斤时,按l公斤计算。贵重物品,计量单位为0.l公斤。    5、非宽体飞机载运的货物,每件货物重量一般不超过80公斤,体积一般不超过40X60XI 00厘米。宽体飞机载运的货物,每件货物重量一般不超过250公斤,体积一般不超过100X100X140厘米。   我们坚守"以客户为本"的服务信念以及"诚信,专业,不断完善,与客户共赢"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毗邻香港地理优势,以免商检报关服务优势和中港线运输优势,力争"全国最有影响力的专业国际空运企业"。 为本土企业和外籍在华企业提供全球邮政快递门到门服务。同时提供国外客户付费即到付款业务。 * 同时受理易碎品、贵重物品、食品类、化工品(液体、粉末等)、危险品(电池等)以及重型、大型机械设备等等。 * 为留学生、外教、移民及出国工作人士等提供最专业化的国际私人物品运输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国际行李托运和国际搬家到世界各地门到服务。 * 免费办理报关、清关手续。国际空运业务 * 根据货物性质,可选择 郑州、上海、北京,深圳,香港等多地起飞迅速 快捷。 * 陆海空联运服务。 * 进口制单报关转运及门到门送货服务。国际海运业务 * 提供海运订舱配载及专业报关服务。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