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GP、40GP、40HQ、45HQ出口订舱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20-04-09 15:30:10
   FUEL:ALL GRADES 加拿大东部商港。位于圣劳伦斯河中游与渥太华河交会附近。经贝尔岛海峡出海838海里,经卡博特海峡出海690海里。圣劳伦斯河上通五大淡水湖,下通圣劳伦斯湾,长960公里。经过50年代的全面整治,全线水深8.2米以上,万吨级海轮可直达五大湖区。因有大湖水量调节,航道水位稳定,年货运量在4000万吨以上。蒙特利尔港以下航道水深10.9米以上,吃水10米的海轮可以到达,但爱拉布多寒流影响,每年12月至来年4月上旬为封冻期,不能通航。蒙特利尔是加拿大东部最大的交通枢纽,至魁北克港139海里,经卡博特海峡至圣约翰斯港1033海里,至哈利法克斯986海里,经向风海峡至巴拿马科隆城3286海里。有5条铁路交汇于此,东达圣约翰港,哈利法克斯港,北通三河城、魁北克港,南至纽约,西连大陆西岸温哥华。港区自上游维多利亚桥起,沿河西岸西南东北延伸约17公里,有50来个码头。上游至下游的主要码头有:城镇港区,南部有两个南北向港池,沿边有19个水深7.6-9.14米的泊位,其中西侧的风车角码头7、9、10号泊位用于装卸粮食、12号泊位为车辆上下;北部有三座向东伸展突堤共有16个,水深8.8-10.6米的深水泊位,其亚历山大突堤南边第3、5号泊位和杰克卡提尔14号泊位用于谷物装卸。 市场港区,是杰克卡提尔桥南北的顺岸码头,计20个泊位(第21-42号泊位),水深7.6-10.6米。 劳利埃尔、塔尔特和苏德兰突堤,各有4个水深9.1-9.9米的泊位,用于沿海贸易,散糖及谷物装卸。 第48-56号泊位,水深10米左右,主要用于谷物装卸。 干散货码头,即第57、58号泊位,水深9.1米,第71、72号泊位,水深10.6米。 集装箱码头,拉辛码头有4个泊位(59-62号泊),卡迪拉克码头,(66-68、70号泊位),布奇维尔码头(73、74号泊),塔斯克码头(78-80号泊),比克尔迪克码头,(87-88号泊),水深均达9.1-10.6米。 油轮泊位20个(94-110号泊)。全港包括14个集装箱泊位在内总计有120多个泊位,大部分是深水泊位。煤矿石等散货最多,居加拿大第一位,世界第31位。
1、海运出口
a、承接海运各种柜型出口订舱,包括20GP、40GP、40HQ、45HQ以及开顶箱、框架箱、冷冻箱、挂衣箱等各种箱型。
b、代理各类化工品、危险品、食品、化妆品、液罐等货物正规途径的海运出口业务。
c、可帮客户做港到港、港到门、门到门及运费到付等业务。
 
2、海运进口
 
a.承接各种条款下的进口海运业务,包括FOB; FCA; EXW等,依靠公司全面的海外代理资源,可有效协助客户处理海外出口流程。
3、海运配套服务
 
提供海运配套的的订舱、拖车、报关、商检、仓储、装柜等服务。
 
4、海运多式联运服务
 
在伊朗、巴基斯坦、阿联酋、阿塞拜疆、阿富汗、墨西哥等国都是有分公司或固定代理。能提供门到门多式运输及目的港包税清关服务。
 
 
 
公司优势航线
 
ADVANTAGE ROUTE
 
 
 
☆ 中国—伊朗BANDER ABBAS港口
 
提供IRISL、PIL、WHL、COSCO、HMM、YML、APL、EMC、OOCL、CMA、TSL、ESL、KMTC、RCL等直航船供客户选择。我司可为客户申请目的港21天免费用箱。
☆ 中国—伊朗BUSHEHR港口
 
提供IRISL、PIL、HMM、OOCL、YML、CMA、RCL、ESL等船的服务供客户选择。 中国到BUSHEHR大概航程是24-26左右,一般在迪拜中转。
☆ 中国—伊朗KHORRAMSHAHR港口
 
提供IRISL、PIL、OOCL、YML、CMA、RCL、ESL等船的服务供客户选择。中国到KHORRAMSHAHR港口大概航程是26-30天左右,一般在迪拜中转。
☆ 中国—巴基斯坦KARACHI P港
 
提供PIL、WHL、COSCO、KMTC、TSL、ESL等直达船供客户选择。航程一般在16天,我司可为客户申请目的港21天或者28天用箱时间。
☆ 中国—巴基斯坦KARACHI K港
提供APL、CMA、YML、OOCL、ZIM、HMM 等直达船供客户选择。航程一般在16天,我司可为客户申请目的港21天或者28天用箱时间。
☆中国—巴基斯坦KARACHI S港
 
提供PIL、WHL、COSCO、KMTC、TSL、CMA、MSK、APL、HMM、ZIM 等直达船供客户选择。航程一般在17天,我司可为客户申请目的港21天或者28天用箱时间。
☆中国—巴基斯坦KARACHIQ
 
提供 MSK、CMA、APL等直达船供客户选择。航程一般在17天,我司可为客户申请目的港21天或者28天用箱时间。
☆ 中国—墨西哥
 
提供EMC、COSCO、MSK、CMA、PIL、HPL、MSK等直达船供客户选择。航程一般18天,我司可为客户申请目的港21天或者30天用箱时间
 
 
 
 
 
海运出口流程
 
EXPORT PROCESS
 
 
 
 
 
 
海运出口解答
 
EXPORT Q&A
 
 
 
问:我的货物海运到港口需要多少时间,如何查询我的货物的到港时间?
 
答:从上船到到达目的港的时间不是固定的,但是每个船公司会有个预计时间。因为货轮在海上运输,会遇到恶劣天气等不确定因素,影响船的进程。货物到港的预计时间可通过我公司网站的货物跟踪工具查询,也可咨询我司的客服人员。
 
 
 
问:我有货物要通过海运出口到国外,我应如何询价,需要提供哪些信息?
 
答:为了更好的给客户报价,需要提供给我们的信息:
 
1.出货港和目的港   (比如宁波到伊朗ABBAS )
 
2.箱型             (比如一个40HQ)        
 
3.预付或到付FOB货
 
4.船公司是否有要求    (比如需要PIL 和WHL的价格 )
 
5.柜子重量大概多少    
 
6.装箱地址在哪里        
 
7.仓库是否需要  
 
8.货物品名情况(是否需商检,是否仿牌),是否退税
 
9.其他单证要求,(免用箱申请,保险,产地证,商检,SGS等)
 
 
 
问:我的货物要怎么选择合适的船运送到国外目的地?
 
答:首先您必须先告知我们您的货源地和最终目的地,并告诉我们您的基本需求,例如:是季节性货物,对时间要求高;或是希望运价便宜;又或是要求目的港服务好,清关便捷;我们专业的客服人员会根据您的要求向您推荐最佳的运输方案及船公司,保障您的货物安全、顺利的达到您或您的客户手中。
 
 
 
问:货物装柜后,提单需要多少天签发出来?
 
答:首先正本海运提单只能在船开航后才可以签发,一般在船开航后3个工作日内签发提单,如果近洋航线建议直接电放,不要签正本提单。
 
 
 
问:我们什么时候应该提供报关所需的资料?
 
答:义乌报关:装箱当天下午4点最晚提供;
 
宁波报关:截关前一天必须提供。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