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总理莫迪访英 将签订逾90亿英镑贸易协议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15-11-13 16:21:52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中央社”12日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表示,在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访问伦敦期间,英国和印度公司预定签署超过90亿英镑贸易协议。 卡梅伦在与莫迪的联合记者会中说,伦敦当局愿意支持莫迪藉由改善基础设施和教育,改造印度的愿景。 他表示:“我们希望成为你们的第一号伙伴,支持(莫迪)雄心勃勃计划的金融需求,使伦敦成为印度币境外交易的世界中心。藉由今天已经到位的计划,在伦敦这里发行超过10亿英镑的债券,我们展开这项行动。” “在这项访问期间,英国和印度公司将宣布合作协议,总额超过90亿英镑。” 卡梅伦稍早说,莫迪访问英国为两国创造了“一个历史性机会”。 在莫迪在到达伦敦开始英国访问的第一天,英国的红箭飞行表演队掠过空中表示欢迎。之后莫迪将在英国国会发表演讲。 卡梅伦说,“对于两个国家来说这是个机会,以期努力克服我们时代的最大挑战,两国的历史、人民和价值观都紧密相连。” 莫迪说他访问的目的是加强“同传统朋友的合作”。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