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际货代综合—货运代理行业现状与发展方向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16-01-10 17:32:03

  因而,货代业涉及到的营业内容已涉及到精益化出产(JUST-IN-TIME)、供应链办理(SUPPLY CHAIN MANAGEMENT)、营业流程再造(BUSINESS PROCESS REENGINEERING)、企业资本打算(ENTERPRISES RESOURCES PLANING)等内容,对于员工的学问条理、学问广度、消息手艺使用程度有了更高的要求,优良的货运代办署理的焦点营业将逐步改变为辅价值高的征询办事,而低附加值的物理操作(PHYSICAL OPERATION)将转包给其他小公司。从这个角度来看,“学问型货代”降是货代业将来成长的趋向。

  ㈡我国国际货运代办署理行业的现状

  ㈢先辈手艺特别是因特网的普遍使用

  2005年后成长敏捷,80%的进出口商业运输和中改行务、90%的国际空运营业是通过国际货运代办署理完成的。

  共有40000多家,人员800-1000万人。

  ㈠世界国际货运代办署理行业的现状

  界80%的空运货色、70%的集装箱运输货运、75%的杂货运输都节制在国际货运代办署理手中。

  今天的货代公司的营业曾经深切到企业的供应链中,除了供给一般的海陆空运输办事,还要按照客户的行业特点、成本方针、出产流程、供应链收集等消息供给一体化的物流处理方案。

  一、国际货运代办署理行业的现状

  ㈡由货运代办署理公司向物流公司转型

  ㈣“学问型货代”概念的提出

  ㈠公司大规模购并现象日趋遍及

  二、国际货运代办署理的成长标的目的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