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特种柜出口互联网新型进口货代公司易货代进口物流平台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17-01-04 10:17:43

目前,公司成长为由16名年轻人构成的创业团队。走进赵汉宸的公司,16名团队在电脑前严重地忙碌着,有的在写代码,有的在和客户谈营业。这些年轻人很看好公司的成长,他们认为,先辈的和强大的手艺是易货代得以成功成长的保障。他们各自为了保守货代行业在21世纪的新成长而忙碌着。

关于我们会员办事网站告白宣传网站扶植微信营销通买家碰头会网刊推广展会推广联系我们网站协助

成立之初,易货代但愿通过手艺改革,打破货代市场的行业成规和成长瓶颈,实现国际运输的一站式办事。“我们不是货代,我们是货代经纪人!”是易货代喊出的清脆标语。

易货代官网启用品牌英文域名(,在本年2月公司创立之初便注册了,my是英文我的、我们的意义,展现了公司的胡想与气概气派;huodai是中文“货代”的音译,与易货代公司的经停业务挂钩,又展现了作为中国创业公司对中国言语与保守文化的传承和立异。并且启用英文域名,对于正在成长的易货代和互联网进口物风行业而言,也比力便利,寄义精确,定位清晰,愈加国际化,便利客户更好地找到易货代,并供给更优良的办事。

为改变保守进口物风行业的现状,80后小伙儿赵汉宸在结业后工作一段时间选择回内地创业。在结识了来自中国和希腊的两位合股人后,他们正式注册成立公司:易货代,并获得首轮融资。

在这个世界上最陈旧的行业,手艺含量之低也许超乎你的想象。国际货色财产链繁杂冗长,一家企业找到最终的运输队两头同化着三五个层级,保守的线下买卖模式,价钱欠亨明,欺诈现象遍及。

赵汉宸在中国具有多年的物流经验,储蓄了大量的国际商业和采购经验。赵汉宸此前具有多次的创业履历,在开办易货代之前,他在中国珠海保税区开办了商业和物流办事公司[MadeforChina],成功引进国外新品牌,并将其成功打入中国市场。

2.转载其它的文章,我们会尽可能说明出处,但疑惑除来历不明的环境。网站登载文章是出于传送更多消息的目标,对文中陈述、概念判断连结中立,并不料味附和其概念或其描述。

“货代”(freightforwarding)一词的呈现至多要追溯到13世纪,那时,欧洲手工业和商品互换日益繁荣,海上商业成长起来,起首是地中海沿岸航运便当的意大利城邦,当前逐步扩展到西欧等国,分歧的商品所有者通过各类契约关系构成特地运营海上运输的组织,因为海上商业的特点,商人们往往不亲身出海,而将货色或其营业交给其代表或代办署理人运营。至此,“货代业”正式登上世界汗青舞台。

3.如您对文章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持有,请与食物商务网资讯频道联系。联系德律风:邮箱:。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