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货代协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2017年5月23日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17-05-23 17:23:20

  谭柟对协会的工作提出三点但愿。一、充实阐扬桥梁感化,加强与和企业之间的联系沟通。做好为核心工作办事,为行业办事,为企业办事。二、充实阐扬行业自律感化,加强协会办理,加大工作力度,扶植公允合作健康有序的市场。三、充实阐扬对行业的引领感化。协会要率领企业立异,配合破解成长中的难题。在京津冀一体化大通关实施中,扶植好协会四个平台,还要做大一点,争取与海关、查验检疫、国税、工商等办理部分联网,使企业在更大平台上享遭到办事,助力行业的成长。

  出席会议的还有市商务委次序处李铎处长、贸发处孙鸿琪副处长;协会田、王天开、李乃军、贡明副会长和王宝栋参谋等。

  市商务委谭柟总会计师出席会议并讲话。于世平会长代表第五届理事会做了《协会工作演讲》。于世平从五个方面总结2013年的工作,对201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放置。同时于会长还就营改增最新进展环境向会员代表作了申明。

  6月10日上午,天津货代协会在市政协俱乐部召开了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一百多家会员企业代表加入了会议。

  任广建副会长演讲了2013年度协会财政出入环境。参会企业代表讲话,对协会的工作赐与好评并提出了。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