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华钠国际影城2016年12月26日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16-12-26 14:04:43

Q:为什么输入片子团购券码后,系统不断提醒“无法利用该券”?A:您好!请留意查看团购页面的片子票细致利用申明,确认能否因为操作失致订票不成功(例如,选择的影院不在团购券利用范畴之内等)。如仍有问题,请拨打蜘蛛网办事热线:。

Q:片子票订购成功后多久能够收到短信?若是没有收到怎样办?A:您好!一般环境下,片子票订购成功后,用户会在10分钟内收到一条包含有8位取票码的短信。若是未收到短信或遗忘取票码,请登录蜘蛛网片子票,点击“我的影票”,查询响应的取票码。同时,您也能够间接拨打蜘蛛网客服热线:,由蜘蛛网客服人员帮您查询处置。

Q:我已在蜘蛛网上成功采办了片子票,但发觉订错了,能否能够更改?A:您好!片子票一旦订购成功,影院系统已锁位出票,不成再做更改。同时,也不支撑打点退票及退款!所以,为避免给您形成不需要的经济丧失,您在确认订单前,细心核实观影消息。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