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可享买楼装修一站式办事_货代公司招聘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16-12-26 14:24:52

作为顺德核心城区独一的建材市场,一通建材城曾经吸引了三星品高粉饰、立邦涂料、蒙娜丽莎瓷砖、新明珠陶瓷、赛唯雅卫浴等一多量出名品牌企业及成熟商家进驻,同时还引入了华纳片子院、顺庆楼、顺潮会所、金业购物核心等配套商家,但愿制造于一体的假日休闲。

记者巡场发觉,各大商家均大打优惠促销牌“降价斗狠”,有商家打出2.5折的低价,部门商家更许诺扣头或价钱将为全年最低,以撤销消费者的疑虑,拉动消费。而为加强财产链沟通,主办单元还举办了首届“顺德粉饰杯”室内设想大赛,评选优良设想作品,一方面挖掘行业内的优良人才,另一方面则鞭策室内装修设想程度的提拔。展会期间,此次获的名设想师将间接与市民面临面交换,现场解答各类装修难题。

(记者/张培发)“买建材唔使通街走,建材博览会全数有。”25日,顺德规模最大的建材粉饰博览会在大良一通建材城内拉开帷幕,为市民供给从房产到建材、从设想到装修一站式办事。

一通建材城董事长吴联科暗示,跟着房地产限购放松,顺德及周边房地产市场行情逐步向好,新一轮的建材粉饰消费海潮正在兴起。在这个布景下,建材粉饰博览会应运而生,将助推企业在新一轮的合作中抢到先机。

南方日报讯

本届博览会由顺德区建筑粉饰协会、一通建材城等单元主办,整合建材粉饰行业全财产链,设置了品牌联盟区、精品建材区、粉饰设想区、财产配套区及一通建材品牌优惠区,同时汇聚了品牌家装、金牌设想师、房产楼盘等财产链上下流产物,构成从房产到设想到建材到粉饰的“一条龙”办事,制造顺德最大规模的粉饰材料展销平台。

此外,为便利市民买房和预订建材一次“搞定”,博览会还设置巴士线,全天穿越于一通建材城、顺峰猴子园及大良客运站,市民可免费搭乘前去现场选购心仪的建材。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