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集装箱到芬兰有足够的经验.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20-02-11 15:29:26

  公司拥有丰富的仓储管理经验和专业化的管理队伍,通过科学的作业方法、严格的管理制度、先进的仓储管理系统,为客户提供经济、安全、准确、实时的仓储服务,实现仓储管理的安全化、作业机械化和网络信息化。
        公司拥有机动及电动叉车、吊车等多种装卸器具,采取先进先出库存管理方法和5S日常维护制度(SEIRI整理、SEITON整顿、SEISO清扫、SEIKETSU清洁、SHITSUKE素养),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储存、再加工、中转、分拨、包装、出口等业务。

我们有丰富的通关经验,同时特别关注和有效处理通关过程中的细节问题,用准确专业的服务,确保您的通关过程高效及时、安全、守法。

正确的海关商品归类是快速通关的基本保证,我们拥有专职、专业的预归类人员为您提供海关商品归类服务,解决您商品归类中的疑惑和困难。我们有专业人员针对每一位客户的具体要求,设计专项的通关操作流程和合理的通关模式,为您度身订制一套适合您的程序来配合贵公司特殊的需求,并随时为您提供各类相关的业务咨询服务,帮您扫除物流链上各环节上可能出现的障碍。

根据报关业务量的需求,我们提供派驻人员(In House)上门服务,为客户提供及时、便利的面对面服务。

在后续服务方面,公司通过网站提供预录单查询平台,及时、准确、有效地解决了客户的需求。

 

我们全年365天向您提供进出口货物通关服务,确保货物的顺畅流通,加速您的货物流通。公司报关业务涉及空运进出口,海运进出口,转关,保税等。

我们在集装箱海运方面的长期专业知识与您需要的所有服务结合起来,通过一个单一的接触点建立一个全面的门到门流程。我们的运营商关系和市场活动使我们能够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费率,同时我们的系统、专业知识和无缝的全球网络将您的管理负担降至最低

经商务部批准的一级国际货运代理企业,并获得交通(moc)批准的无船承运人资格(nvocc)及美国联邦海事委员会(fmc)批准的无船承运人资格,公司也是中国货运代理协会与国际货代协会(fiata)的会员。 公司目前拥有员工百余人,其中高级管理人员十余人,均具有十多年的海、空运操作和管理经验,我们以宁波为依托,逐步发展和完善了国内外服务网络,目前在上海、深圳、青岛等主要国内港口及美国、欧洲、地中海等地区拥有非常稳定和专业的代理网络,为客户提供专业、便利的订舱、清关、仓储、内陆运输和配送的相关服务。 “信誉第一,客户至上”是我们的经营宗旨,我们秉承这一宗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致力与为客户提供高效、经济、安全的国际物流解决方案。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