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多哈的国际拼箱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20-11-29 14:13:33

OOG(OUT OF GAUGE),是超尺寸集装箱或者是超标准集装箱,主要分为开顶柜(OT)和框架柜(FR). 开顶柜细分为:20OT(IG),20OT(OG);40OT(IG),40OT(OG) 框架柜细分为:20FR(OW),20FR(OL),20FR(OW OH),40FR(OW),40FR(OL),40FR(OW OH) 特种箱联赢可以提供订舱,报关,内装,拖车一条龙服务。我们有专业的特种箱装箱仓库,根据不同船公司的特殊要求,我们会安排OOG部门同事去仓库监装,确保货物的货物绑扎安全,满足船公司捆扎要求。我们的宗旨给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供应链跟MSK HP-L CMA YML MOL OOCL ZIM SITC.....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打下良好的基础。海运整柜、拼箱 提供中国沿海及国外各大港口的订舱配载和目的港代理放货等服务,承运整箱、拼箱的远洋运输。 01 海散杂货租船订舱 经营散杂货的配舱和代理业务。用专业的角度与负责的态度准时、安全、优价的把货物送抵目的港。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