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欧国际铁货运班列首发 江西产品出口荷兰比海运缩短28天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16-01-13 13:06:27

11月24日,赣欧(南昌-鹿特丹)国际铁货运班列举行首发典礼。

该铁从南昌横岗站(江西国储物流无限公司933处铁货场)始发,经满洲里港口出境,路过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达到起点站荷兰鹿特丹,全程12000余公里,运转时间约17天,比海运节流时间28天摆布。

江西收集11月24日南昌讯(记者 陶望平 练习生 何琴)11月24日,赣欧(南昌-鹿特丹)国际铁货运班列首发典礼在南昌横岗站举行,满载赛维公司48个集装箱太阳能组件的列车将在17天后抵达荷兰鹿特丹。

该铁是一条江西通往中亚和欧洲的高效、快速、平安的国际铁货运通道,连通了欧亚和东南半球两大市场。同时,也是江西省自动融入国度“一带一”计谋,全面提拔程度的主要行动。

此次赣欧(南昌-鹿特丹)国际铁货运首发班列装载货色均为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无限公司的太阳能组件,共计48个40英尺集装箱(即48个车皮),出口货色价值约500万美元。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