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际货试(海运):单项选择题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16-01-13 13:06:34

B.易燃液体

2.阿尔赫西拉斯港(ALGECIRAS,SPAIN)是海上集装箱货色运输中()上的口岸。

C.托运单条目为准

C.“W/MorAdVal”

A.航次租船合同

C.出租人现实解除合同的日期

D.航次期租合同11.航次租船合同中的“解约日”凡是是指()。

A.提单条目为准

C.出租人不领取速遣费给承租人,承租人也不领取滞期费给出租人,滞期费与速遣费抵消

14.按照《国际海运货色法则》的,在海运货色运输中,当利用铁桶装载品货色时,下列表述准确的是()。

A.FOB伦敦

A.暴雨所致货色丧失

C.1/4

A.单件最大容积为450升

B.“W/MplusAdVal”

B.船舶碰撞所致货色丧失

B.出租人方法取速遣费给承租人,承租人也方法取滞期费给出租人,滞期费等于速遣费

A.“W/M”

D.1/26.在国际海上货色运输安全营业中,下列()属于配合海损。

C.远东一东海岸航路

C.燃烧极限

C.光船租船合同

13.按照我国《海商法》的,承运人对国际海上集装箱货色运输的义务期间,是指()。

D.“AdVal”

B.燃点

A.出租人方法取速遣费给承租人,承租人也方法取滞期费给出租人,速遣费大于滞期费

D.自燃点

5.在通过租船经纪人成功地签定了租船合同后,凡是由船舶出租人向租船经纪人领取“经纪人佣金”。航次租船下,由于一方当事人的,导致租船合同不克不及履行,为了租船经纪人的好处,该当在合同中载明若何处置租船经纪人的佣金问题。94年金康合同范本,在这种环境下由方领取原定佣金的()给租船经纪人。

B.FILO

9.在国际海上货色运输中,若按照货色分量或体积或价值三者中较高的一种计收海运运费,则船公司运价表内,以()暗示。

C.爆炸品

A.BerthTerms

A.放射性物质

B.按期租船合同

D.远东一欧洲、地中海航路

15.在国际海上货色运输中,确定能否属于“易燃液体”的尺度次要以货色的()来确定。

B.远东一澳新航路

单项选择题

3.按照我国《海商法》的,在国际海上货色运输中,承运人在签发提单之前与托运人还有商定,且该商定有分歧于提单条目的内容,若提单让渡给收货人,则承运人与收货人之间的权利以()。

B.澳新航路

1.《国际海运货色法则》中的第l大类货色是()。

8.查尔斯顿(CHARLESTONSCUSA)是国际集装箱货色运输挂靠的口岸之一,该口岸位于()。

B.承租人有权解除合同的日期

B.2/3

C.从装货港接管货色时起至卸货港交付货色时止

B.单件最大容积为220升

A.出租人有权解除合同的日期

单项选择题(每小题1分,共15分)

B.CIF上海

D.承租人现实解除合同的El期

A.闪点

4.航次租船合同中,装货时间为5wwdshexeiu,卸货时间为4wwdshexuu,在装卸时间零丁核算的环境下,装货港滞期两天,卸货港速遣两天,凡是环境下()。

D.出租人方法取速遣费给承租人,承租人也方法取滞期费给出租人,滞期费大于速遣费

A.从货色装上卡车时起至货色卸下卡车时止

C.LinerTerms

C.单件最大净重为200公斤

B.从货色装上船时起至货色卸下船时止

12.在订立航次租船合同装卸费用条目时,承租人要考虑装卸费用条目应与货色买卖合同的价钱术语相跟尾。例如CIF—exship’Shold(CIF,舱底交货)是指买方应在舱底接管货色,并承担卸货费。凡是承租人应与船舶出租人商定,在航次租船合同中订立()条目。

C.CFR伦敦

7.从上海出口货色到伦敦,利用的商业术语正。确的是()。

A.1/3

B.该商定为准

1.C2.D3.A4.D5.A6.D7.C8.C9.C10.A11.B12.D13.C14.A15.A

D.FCA伦敦

A.远东一西海岸航路

D.单件最大净重为450公斤

D.欧地线

D.从接管货色时起至交付货色时止

C.远东一东海岸航路

D.FO

10.目前在国际航运租船市场中,凡是都采用比力仃影响的尺度租船合同格局,同一杂货租船合同(UniformGeneralCharier)ir;简称“金康(_GENCON)合同”,属于()。

C.失火所致货色丧失

D.运价本条目为准

A.远东一西海岸航路

D.救火所致货色丧失

D.侵蚀性物质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