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英国,德国,加拿大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21-05-02 09:06:28
我们在欧洲五国,日本都有熟知的报关公司,可在快递货物到达机场协助快递公司清关。清关后由快递公司直接派送到门。 目前中航通运的FBA清关服务包括以下10国:美国,英国,德国,加拿大,法国,日本,西班牙,意大利,澳大利亚,墨西哥。中航通运的清关能力在同行中都是公认的,也曾有同行找我们帮忙哦! 致力于为广大出口,进口商,电子商务客户提供最便捷,最省心,更节约成本的海运物流服务。中航通运一直都愿意做您安心无忧的合作伙伴,为您扬帆护航,争当行业领头羊!TNT,天地快件有限公司,荷兰邮政控股 TNT快递是全球最大的快递公司之一。每天递送百万件包裹、文件和托盘货物。TNT快递在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和美洲地区运营航空和公路运输网络。特别在欧洲的公路运输网络为所有快递最强。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