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进出口代理公司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22-02-10 10:37:47
泉州港、厦门港、福州港、马尾港、温州港:福建省 上海港、南京港、南通港、杨州港:上海市、江苏省 张家港、镇江港、常熟港、连云港:江苏省 宁波港、温州港:浙江省 散杂货物流 散杂货物流板块是信风传统优势业务之一,主营钢铁、粮食、煤炭、建材等品种的散杂货物流及散改集物流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多年来,信风国内散杂货年总运输量保持稳定的增长态势,始终位居营口港前列。 ▽ ▽ ▽ 钢铁物流 为客户提供各类钢材的整船/拼船货运服务,主营“东北/河北-全国主要港口”及“中转联运的内河”航线,点对点直航,主力船型5000-20000吨,已成为东北、河北、华东等区域众多大中型钢企及下游贸易商的指定服务商。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