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担运输买卖收集平台『卡行全国』得到D轮融资_上海国际物流货代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17-01-04 10:20:10

目前,卡行全国曾经笼盖了全国24个省份、300多个城市,辐射乡镇20000余个,并在全国共成立了47个枢纽核心,23个枢纽园区,卡行全国努力于把供应链全体办理休系引入到消息化、通明化、集约化。卡行全国使用领先的物流信办理平台为客户供给采购、出产、发卖、逆向物流等一站式办事,按分歧企业的需求把消息流、货色流、资金流得以在统一消息系统平台上办理实施,从而将客户的需乞降运营资本进行完满的整合。

免责声明:云掌财经发布此消息目标在于更多消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云掌财经不应消息(包罗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数或者部门内容的精确性、实在性、完整性、无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数义务。投资有风险,入市须隆重!

违法和不良消息举报德律风:邮箱:

据数据库,卡行全国成立于2010年5月,是一家为中小物流企业供给办事的买卖收集平台。卡行全国专注于带动优良小微物流商配合成长,以公枢纽港为根本,通过尺度化、产物化、消息化实现公运输的集约化整合。为物流需求者制造高性价比的零担物流收集,为小微物流供给更好的成长空间,扶植成为中国最大的物流买卖收集平台。

卡行全国次要行走的模式是以平台化运作,整合闲散的中小微物流企业,进而打形成物风行业的“专线联盟”,将来的方针是成为中国最大物流收集平台,在二、三线城市中转的同时,改变行业小狼藉差问题。

电视节目许可证:皖字第00179号网文运营许可证:

线上用消息系统毗连物流需求主体,使在系统内买卖、结算、监视、评价;线下成立城市物流节点,操纵社会运力,扶植全国运输收集,以线下收集支撑线易,鞭策中小微物流企业成长。

近日获悉,零担运输买卖收集平台“卡行全国”获得D轮融资,由远翼本钱领投,钜派本钱、景林、光信跟投,金额自始自终的没有透露。远翼投资背后的远东宏信为融资租赁办事商,将在卡车购买和物流设备租赁等营业上协助卡行全国。

该公司曾在2015年获普洛斯、德邦物流领投,菜鸟收集、钟鼎创投、九州通跟投的C轮融资;2014年获菜鸟收集和九州通的B轮融资;2011年获钟鼎创投、吉联的数万万元A轮融资。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