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生态指北针要让零担物流聪慧化2017年1月4日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17-01-04 13:19:48

打破保守局限,指北针立异、提拔行业办事

指北针物流平台是真正意义上的聪慧化物流,它依托互联网消息手艺和供应链手艺作为支持,该物流平台上线后改变了零担物风行业“散、乱、小、差”的办事现状,实现了一分钟下单,两小时提货的高效用户体验。改变了一些货车司机肆意哄抬价钱,而一些货车司机找不到活的现状。此刻指北针物流平曾经具有自备车和合同车共计80多辆,分歧长度大小的车型能够满足分歧客户的运输需求。

指北针平台极致办事模式

物流市场的行业瞻望

按照中国公物流运输行业的权势巨子查询拜访演讲显示,目前零担物流的市场份额高达30%,由此可见零担物流在运输行业占领了主要的,更是将来物风行业的成长趋向。目前国内的零担物流具有着行业封锁、消息查询坚苦、价钱差价高、追踪难、理赔难等现象,而“指北针”的呈现意味着物风行业的成长进入一个立异成长的新时代。

互联网时代经济的成长要求是、立异,过去的物流成长模式较着曾经跟不上时代的脚步,物风行业都在不竭的进行。在过去十年间,物风行业的快速成长依托的是国内电商经济的敏捷兴起,零担物流缩短了消费者与卖家之间的距离,可是因为消息不合错误称,导致各类毗连的成本很高,这就是为什么过去的物流费用是此刻好几倍的缘由。面临互联网新经济带来的运输需求碎片化和多样化,现有的物流成长模式曾经很难顺应,指北针物流平台的聪慧化成长模式不单能够大大的降低物流成本、提高效率,还能推进共享经济在社会的成长。

行业生态,指北针要让零担物流聪慧化

指北针物流平台上的合作企业曾经曾经初步尝到了聪慧化物流升级转型后带来的甜头,虽然这仅仅上零担物流聪慧化的第一步,但曾经足够对整个行业构成一次冲击。

原题目:行业生态,指北针要让零担物流聪慧化

在互联网+时代,以零担物流为代表的这种共享经济模式正在逐步的改变经济社会的成长,它是一种全新的成长模式,物风行业聪慧化的成长成为将来的必然成长趋向。指北针物流平台针对物风行业的现状进行,通过互联网手艺来提拔物风行业的效率,降低货运转业的运输成本。在指北针物流平台,客户能够按照清晰的查询到各线的价钱,按照本人的需求来选择时间短或者是价钱低的线。除此之外,指北针还将按照客户提交的各方面要素来保举最合适的线,一旦货色起头交付运输,你只需要在手机上打开软件就能够对货色进行全程追踪,指北针还与安然安全进行合作,对每一单买卖都进行投保,让顾客能够。如许人道化的办事,做到全面、极致也是指北针立于物流市场的绝对劣势。

在将来,物风行业的成长必然遭到互联网大数据经济成长的影响,往后的十年,聪慧化的零担物流将成长成为一个全新的办事系统,因而智能化、聪慧化的指北针物流平台将带动该行业的一次严重变化,让物风行业愈加。

新浪简介┊AboutSina┊告白办事┊联系我们┊聘请消息┊网站律师┊SINA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物答疑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