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运输服务到全球各港口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19-04-08 11:52:38

 公司主要经营承包,包装,订舱,仓储,运输,转运,报关,检验,集装箱拆运,空运进出口货物等国际运输代理服务,为客户提供运输信息和组织货物收集。港口运输服务。该公司拥有强大的代理系统。特别是对于当地的进出口业务非常熟练,而且解决业务问题的能力极强。它可以提供从东南亚,印度,中东,非洲和其他地区的各个港口的DDU和DDP服务,提供门到门服务,转移服务和EX-WORKS支付服务。还可以从上述地区向中国各地区提供物流和配送服务。天津市燕瑞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作为行业的前沿,依托不断发展的航运市场和独立运营平台,与多家船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运输服务。在整体物流链服务方面,它可以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价格,并降低公司的整体物流成本。该公司与世界上大多数领先的航运公司密切合作。该公司的路线具有明显的优势。业务范围涵盖国际海运和空运,国内和国际仓储,报关,检验,国内公路和铁路运输,保险和多式联运服务。公司致力于成为集装箱进出口的专业运输企业,专注于客户需求,提供全方位的物流服务和增值服务。

  公司高度重视人才精英的选拔,了解客户和业务趋势,利用市场领先的见解和强大的专业知识进行市场运作。凭借专业精神,我们可以为所有咨询客户提供首次信息反馈。专注于服务细节,专业,主动,紧密协作,为客户提供双赢,低成本,高效率的服务,推动和发展第三方物流战略。
  首先,我公司与国内外众多船公司合作多年,关系良好。包括COSCO,HANJIN,PIL,MSC,OOCL,UASC,CMA,MOL,MAERSK等。鉴于与航运公司的广泛合作,我们可以为您提供更快的信息,更准确的航行时间表,更充足的航运空间和更合理的运费,让您得到最好的服务。在国家的主要港口,我们与航运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与航站楼的各个部门建立了密切的关系。
  二,良好的港口服务网络:港口有固定码和车队,可以随时解决遇到的问题,为客户限制问题。在码头和码头,可以根据要求进行监督,随时解决现场问题,也可以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包装监督等进出口现场代理服务。
  三,根据客户要求协助生产文件和代理进出口结算和支付手续。
  相关服务的协调和代理:海关手续,货物检验检疫,产品分销处理和其他代理服务,如熏蒸,加固,托盘,特殊加工或灌装,也可根据客户要求,港口印刷和放置噱头实施,配送货物等待港口现场服务内容。根据客户的要求,我们将协助生成文件和处理进出口结算和付款程序。
  四,我公司拥有自己独立的报关和商检部门,为客户提供进出口报关和检验服务,依托多年与海关和商检的良好关系,为您提供最快捷的服务。我们的长期合同车队和仓库可以为客户提供陆路运输,仓储和货物运输等服务。公司全体员工热爱奉献,恪守“诚信服务,追求卓越”的原则,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该公司以客户为中心,提供高效和满意的服务。根据货物安全提供安全快捷的运输。我们信奉君龙泰中文:“诚信服务,追求卓越”
  我公司拥有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一流的货运代理资质。基于天津新港天狮,帝力和仁和在中国北方的优势,凭借其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实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各种进出口货物,综合海运,港口服务:集航运,陆运,空运,仓储,货物配送,港口,港口,转运,安全,快捷,灵活,经济,周到的整体物流模式。
  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对客户的尊重,遵守指令是我们公司发展的基础;真诚的工作态度是我们公司的基础;优惠的价格是我们公司奉贤的真实感受;灵活经营,谋求成长,发展,互利互惠是我们的一贯宗旨。因此,我们在航运业享有良好的声誉,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信赖和支持。
  业务范围:
  1.进出口货物的海运租船和运输预订:包括各类设备(包括超大型和超大型零件)的进出口,汽车及各种杂货的进出口。进口和出口散装矿物,海运和通往世界各主要港口的航线
  2.进出口货物集装箱运输:外贸进出口集装箱集装箱运输,外贸集装箱拼箱运输(包括危险品出口,集装箱运输和集装箱运输)。
  3.港口代理服务:代理商包括各种进出口货物和沿海国内贸易货物:货物仓储,货物配送,货物中转,货物征收,货物港口等全方位服务;代理各种货物(包括个人物品)报关(报关报关),商检,托运,保险等服务。
  4.从天津到全国主要港口的沿海国内贸易集装箱和散装货物的海运。
  5.陆路运输:天津港各种陆运,进出口和过境货物,大型和超大型设备的陆运。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