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相关事宜的咨询和贸易服务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19-04-08 11:59:10

 国际集装箱进口:根据收件人(发件人)的要求首选预订 - ——  - 国外集装箱拖车服务---------出港口包装服务————报关(检验)服务---- -   - 国内清关服务(关税,相关政策咨询)——  - 国内门到门服务。

  1.与多家外国精英代理商合作多年,可提供港口服务。
  2.公司拥有多年的进口清关经验,可以提供多产品进口相关事宜的咨询和贸易服务。公司秉承“服务第一,务实求精”的服务理念,自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先后在上海,青岛,天津,厦门,广州,深圳,中山,东莞,福州,镇江,宁波,汕头等地开展业务。等港口城市和香港设立分支机构,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比较完善的运输服务代理网络,逐步建立了世界主要港口的国际服务网络。
  2002年,经交通部批准,我公司获准经营国际船舶代理业务。船舶代理业务与货运代理业务的紧密合作改善了我们的服务体系,使我们能够综合考虑各种现实和因素,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运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最大化物流成本。
  公司与阳明海运,马士基,东方海外,P&0,中远等航运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拥有经过专业培训的业务人员,他们可以掌握每批货物的流程和进度,并随时向客户报告最新产品。动态。
  “服务第一,务实求精”是我们的经营方针和对客户的承诺。充分发挥整体优势,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严格的公司管理,真诚为国内外新老客户提供专业的代理服务,是公司全体员工的最大愿望。公司的主要服务项目
  货运业务
  提供海运进出口货物代理业务,包括订舱,装货,仓储,转运,集装箱装卸,以及特殊货物包装和运输服务。
  提供结算和运输费,报关,检验,港口移交及相关的短途运输服务。
  提供货物运输保险,咨询等服务。
  航空运输
  代理空运进出口。
  代理国内航空货运。
  国际多式联运
  结合多种运输方式,为客户提供经济,周到的“门到门”运输方案。
  互联网
  公司配备先进的货运管理软件,为客户提供准确及时的信息反馈服务。
  国内贸易
  承接中国沿海地区和长江沿岸的集装箱和散货水运代理。提供交通和城际汽车运输服务。
  船舶发电业务
  接受委托船东或船舶租船人或船舶经营人的委托经营下列业务:
  代表提单,运输合同,代办接受预约,报关业务。
  处理货物和集装箱的托运和运输;收取运费和处理结算。
  提供集装箱船和散货船代理服务。
  提供散货预订和租船代理服务。
  提供船舶维修代理服务。
  提供代理服务,如船舶出入口,港口改道,泊位安排,货物装卸,货物转运和船舶用品。公司依托天津港的地理优势,专业从事国际进出口货物运输,进口报关和物流配送服务。业务范围包括:集装箱国际运输,散货国际运输,空运服务,进口报关,保税仓储等综合物流服务。可实现货物的实时跟踪反馈,港口将由24小时专人监督。
  公司与国内外众多大型船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现在是中远和马士基(MSK)的预订代理。主要优势航线为:欧洲,中东,印度,巴基斯坦,中南美洲,东南亚,日本和韩国;并与该目的港的代理商建立了良好的代理合作关系;公司拥有自己的报关行,检验检验,报关速度快,检验率低。在全球一体化浪潮中,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现代物流服务,帮助客户降低物流成本,维护客户权益,增强核心竞争力! ·超过30家国际班轮公司为您提供充足的客舱和灵活的时间表选择。
  ·可以从中国主要港口到世界主要港口和内陆点进行出口预订。
  ·提供从出口预订→装货→生产或堆场包装→报关→港口收集→提单确认→签发提单的全套物流服务。
  ·为码头和码头提供24小时监管服务,包括:加固,篡改,超额计算,拍照和其他增值服务。
  ·先进的IT操作系统,以跟踪和掌握货物运输的状态。
  ·可提供DDU,DDP条款,目的港更换,清关,送货服务。
  ·可用于ATA文件的进出口报关,运输和清关服务。所有员工都有超过10年的经验。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为客户提供整体物流解决方案,包括运输物流(国际空运,海运,铁路运输),仓储和配送以及客户特定服务。无论您是制造公司,进出口贸易公司,跨境电子商务还是个人消费者,我们都将为您定制专属的物流解决方案。 HEX不仅仅是一个物流服务提供商。我们将自己视为一个具有合作和创新的现代物流公司。其履行承诺和创新的承诺来自其员工的信任和建设性合作。企业文化的特点是强大的价值观,人文主义,宽容和可持续的企业管理。我们从未以超低的价格赢得客户。我们通过提供高质量,高附加值和服务来实现共同增长,为客户提供产品附加值。同时,物流服务模式的逐步创新和客户体验的提升也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只有尊重和尊重同事,客户和环境的员工才能赢得客户的长期信任,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凭借这些优势,我们已成为各行各业客户值得信赖的物流合作伙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大量中国本土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将向世界扩展。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