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国际物流集团股份无限公司货代公司招聘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16-12-29 16:43:30

大连锦程物流收集手艺无限公司投资扶植了全球大的网上物流买卖市场——“锦程物流网”(,搭建了中国物风行业排名的电子商务平台,是中国物风行业大的收集传媒。目前,锦程物流网曾经成为汇聚全球物流供给商资本、商业商资本以及行业相关资本的大的行业资本集中地,具有近万万的企业用户,在全世界具有来自200个国度的数百流供给商和行业相关者,每天均有几十万家的物流供需两边企业发布供应、运价、投标、代办署理等主要消息。锦程物流网曾经成长成为集消息查询、物流买卖、金融结算于一体的物风行业分析办事平台。

凭仗多年物风行业经验、丰硕的行业资本和全球的实体物流办事收集,锦程国际物流集团外行业内率先推出了资本整合、电子商务和集中采购的贸易模式,降低了客户的物流成本,提拔了锦程的优良办事,推进了集团的快速成长。为更好实现这一贸易模式,锦程国际物流集团设立了锦程国际物流办事无限公司、锦程国际物流在线办事无限公司和大连锦程物流收集手艺无限公司等部属企业,提拔了锦程国际物流集团的焦点合作力。

客户办事热线:、发卖热线:Email:(小我)、(企业)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聘请消息及作品

锦程国际物流办事无限公司通过度布在大连、天津、青岛、上海、宁波、厦门、广州、深圳、杭州、、、南京、长沙、武汉、重庆、西安、、姑苏等沿海主要港口及内陆物流节点城市的区域物流办事公司,为客户供给收集化和当地化相连系的专业物流办事,降低了物流成本,提拔了客户企业的市场所作力。

本着“先做资本整合,再做财产整合”的成长计谋,锦程国际物流集团以奇特的运营和不懈的立异,在国内次要港口城市、内陆城市及海外设有近300家分支机构及集团企业,与数十家国表里大型船公司和航空公司成立了计谋合作关系,与海外300余家国际物流企业连结着持久不变的营业合作关系,构成了笼盖全球的物流办事收集。

锦程国际物流在线办事无限公司努力于开展专业在线物流办事,依托锦程物流全球办事核心——行业内大规模24小时呼叫核心()和物流办事网站(),通过资本整合,进行集中采购,实此刻线受理、在线成交、在线结算和在线,为客户供给全面的物流处理方案和在线物流办事。

锦程国际物流集团()创立于1990年6月,注册资金10亿元人民币,是中国最大的国际物流企业之一。

锦程国际物流集团将来计谋成长的总方针,是依托全球实体办事网点和在线办事电子商务消息平台,整合客户资本进行集中采购,为客户供给在线立即、低成本、全方位的“一站式”分析物流办事,成为在全球最具实力和合作力的现代分析物流办事商之一。

锦程国际物流集团是ISO9001质量办理系统认证单元;并先后成为中邦交通运输协会(CCTA)副会长单元、中国国际货运代办署理协会(CIFA)副会长单元、国际货运代办署理协会结合会(FIATA)联系会员。锦程国际物流集团仍是5(最高国度尺度)分析物流企业以及3(货代物风行业最高档级)信用天分企业。凭仗着超卓的经停业绩和优良的贸易诺言,锦程国际物流集团持续十年被评为“中国物流百强民营排名第一名”和“中国国际货代物流百强民营排名第一名”。锦程国际物流集团持续多年连任“分析办事十佳货运代办署理公司”和“全国先辈物流企业”等荣誉称号。同时,锦程国际物流集团还先后荣获中邦交通运输协会“立异能力物流企业”、“消息办理物流企业”,中国国际货运代办署理协会“行业领先”,中国国际物流节组委会“中国十大合作力物流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彰显了锦程国际物流集团强大的行业地位和社会影响力。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