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nburgh, UK一小半柜货运要付多少运费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21-03-11 15:27:49
关于OOG特种柜 OOG(OUT OF GAUGE)是超尺寸集装箱或超标准集装箱的简称。 特种柜有很多种,主要分为:开顶柜(Open TopContainer)、平板柜(FlatRackContainer又叫框架柜或者凳仔柜)、冷冻柜(Reffer Container)、挂衣柜(DresshangerContainer)和罐式柜(Tank Container)。 主要从事国内运输,物流仓储,集装箱进出口拆、装箱,大件、设备等装卸,短驳等,结算为一体的专业综合型物流公司。公司拥有集卡车20余台和5吨散货车,所有车辆均由GPS全程监控,可随时了解车辆动向,并能合理调配车辆以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还配有经验丰富的现场操作团队,为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公司发展以国内公路货物运输为主业,是一家集仓储、配送、长途货物运输、分拨为一体的专业、综合型物流企业,公司紧随国内物流业快速发展,与众多知名物流巨头有业务合作,搭建多项网络平台了解各个行业的物流需求,与国内长途运输车队和省内配送车及社会合作车辆1300余辆,车辆分类众多,集装箱货柜、冷藏车、半封闭、平板车、大件运输车、凹板机械专运车、自动装卸尾板车、槽罐车,轿车专业运输车、特种车辆运输车。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