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国际零担代理物流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21-04-06 16:56:26
竞争优势:二十多年从业经验,造就一支专业策划运营管理团队,深刻理解客户需求、熟悉行业产品、明白客户痛点, 以专业知识和业内经验,跨界、整合、集成、优化供应链各种商业关系,以不同行业的产品服务数据库,聚焦需求、创新模式、定制个性方案,运用IT信息技术,以项目为单元,实现不同层级需求的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和服务。:广州至上海、杭州专线。直达绍兴、萧山、宁波、江阴、无锡、苏州、常州、昆山、宜兴、南京、零担整车,天天发车。车辆有8.5米、9米、9.6米、11米、12.5米、15米、17米,平板半挂、集装箱、半封闭车等200多辆以及不同种类装卸机械。随时安排上门提货,准时发车。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