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斯集美冷链物流园落户集美并开工扶植—顺德乐从家具城官网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17-01-04 09:41:22

近日,一个大型冷链物流项目普洛斯集美冷链物流园落户集美并开工扶植。项目位于海翔大道和浦林交叉口处,占地84亩,总投资1.59亿元,硬件设备次要包罗消息化冷库和尺度仓库,估计2017年12月建成并投入利用。项目担任人引见,除了物流功能以外,该项目还将使用互联网新手艺制造国内领先的供应链金融平台。

跟着人们对食物质量要求的提高,市场对冷链物流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冷链物流手艺可实现食物从出产、加工到储藏、运输及发卖“全过程”的低温节制,最大程度保留食物的新颖度。

②本网转载并说明其他来历的,是本着为读者传送更多消息之目标,并不料味着附和其概念或。

中国起重机械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来稿邮箱: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