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货代网枋湖二手车市场来岁或搬至集美北站汽车物流园(图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17-01-04 09:41:34

据厦门市商务局相关人士透露,北站的二手车市场规划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包罗二手车买卖、评估、判定等营业。此外,翔安区也将建一个全新的二手车买卖市场,占地近280亩。将来厦门所有岛内二手车市场将逐渐搬家到岛外。

据悉,目前厦门有七八个二手车买卖市场,但分布零星,商家入驻率也不高,各类市场问题也常常发生。

将分批搬家至集美

台海网(微博)4月4日讯据海西晨报报道,厦门岛内最大的二手车市场—枋湖二手车市场,或将于来岁搬家至集美的北站汽车物流园内。记者昨日从厦门市商务局获悉,当前北站汽车物流园正在加紧扶植,无望来岁年中之前建成并投用。

“若是二手车市场无律例范,还会激发更多乱象。”该人士说,厦门市相关部分但愿通过同一规划,使厦门二手车行业获得更好成长。

场地租约即将到期

“没有经销企业入驻、无固定场合和设备,以至没有买卖大厅,也没有车子评估、转移登记、安全等设备。”厦门市商务局一位人士说,有的二手车市场以至变动用处,被摊贩、小吃店占领,或变身旧货市场。不少二手车商以、代收手续费维持,互相压低开票手续费,形成市场紊乱,导致一些车辆消息虚假等问题。

规范成长二手车行业

厦门枋湖二手车市场。记者叶子申摄

记者今天在枋湖二手车市场采访时,不少车商对于市场要搬家的动静都暗示不太清晰。而枋湖二手车买卖市场相关担任人暗示,目前暂未接到相关通知,“但按照相关部分的规划,搬是必定要搬的”。

记者从厦门市商务局获悉,枋湖二手车市场租约到期后,将会搬家到集美北站汽车物流园内。据悉,北站汽车物流园区由空港集团斥资8.8亿元投建,园内的二手车市场无望来岁年中之前建成并投入利用,届时,枋湖二手车市场将会分批搬家到园区内。

据悉,目前枋湖二手车市场地点的用地是建发向市承租的,租期到2015年竣事。“这块地贸易价值高,租约到期后,该当不会再续约,收回后将另作他用。”厦门市商务局相关人士告诉记者。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